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贵州高原清泉矿泉水项目在石阡县花桥镇举行开工仪式
多彩贵州网记者 袁奎 / 时间:2017-03-28 11:23:06

  据多彩贵州网2017年3月24日讯 3月24日上午,贵州高原清泉矿泉水项目开工仪式在石阡县花桥镇隆重举行。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东来宣布开工,石阡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运栋致辞,贵州高原清泉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余生、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会军、石阡县工业和商务局代表、花桥镇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彦,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成杰,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敖鸿,贵州北极熊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雷,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指挥长祝天祥,铜仁市工信委总工程师杨俊英,石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龙,石阡县政协主席马绿春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


贵州高原清泉矿泉水项目在石阡县花桥镇举行开工仪式


  据悉,该矿泉水开发项目是石阡县重点工程,也是实施产业扶贫的民心工程。该项目由贵州产投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和贵州北极熊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总投资1.8亿元,建成后年产30万吨矿泉水,包括省水产业发展论坛会址、矿泉水生产厂房、全自动瓶装水生产线、桶装水生产线以及集茶、水、景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观光体验区。
  田运栋在致辞中表示,高原清泉矿泉水项目是石阡县引进的重大招商引资扶贫项目,该项目的建成达产,对于优化石阡县产业结构、增加财政收入、促进群众脱贫、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县政府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服务项目建设,并以该项目为龙头,进一步制定全县水产业发展规划,盘活水资源,培育水产业,加快推动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努力打造“百亿水产业”,为“阡水出山”加劲助力,为石阡县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温泉之城·长寿石阡”、走好特色发展新路提供坚实保障。
  孟余生在表态发言中说,省产投集团作为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战略意图的市场载体,与战略合作方一起到石阡投资,目的是解决贵水无贵品、黔水难出山的老痛点,探索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的新路径,进一步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实施产业扶贫,努力实现做好企业、发展产业、解决就业、带动脱贫,达到百姓富和生态美相统一的目标。
  石阡温泉群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蔡长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石阡县以温泉资源为基础,以丰富而具有特色的地域文化为支撑,按照“一园两带多点”(水产业园,矿泉水产业带、温泉产业带,56个矿泉出水点)产业布局积极打造“温泉之城·长寿石阡”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