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诺斯贝尔赴瑞士日内瓦参加第十二届无纺布行业全球展
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4-19 10:12:45

  据搜狐公众平台2017年4月9日讯 4月4~7日,第十二届世界无纺布行业盛会INDEX 17,在瑞士日内瓦PALEXPO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三大无纺布专业展览会之一,INDEX 17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无纺布关联商家和机构参展,其中中国参展商达101家。诺斯贝尔作为中国唯一一家由无纺布面膜基材到面膜成品一站式生产的专业化妆品ODM企业,此次参展将无纺布技术带到了欧洲,与业内人士共同分享和研究无纺布面膜的发展。


诺斯贝尔赴瑞士日内瓦参加第十二届世界无纺布行业展


  专注创新
  面膜、湿巾材质多元化发展
  诺斯贝尔在建立工厂之时,就已经配备了水刺无纺布生产线,并组建了专业的无纺布研发团队和护肤品研发团队,不论在面膜基布和护肤品配方的创新研发,还是湿巾的材料运用上,都能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多样化的创新要求。而且能够自主研发生产各种无纺布制品及面膜基布,其中,诺斯贝尔的明星产品天丝面膜就是采用创新独特的无纺布生产工艺制成的面膜基布。
  诺斯贝尔在研发和生产上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持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秉承“安全、科研、管理”的理念贯穿于每一批产品,致力于打造一个从原料到消费者体验的完整、透明、安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供应链,在国内化妆品ODM行业达到了领先水平。
  深化无纺布技术
  诺斯贝尔引领面膜潮流
  诺斯贝尔在无纺布技术不断深化创新,例如诺斯贝尔的明星产品天丝面膜就是无纺布技术的一种创新性运用。在国内市场尚没有真正轻薄透而又安全环保的面膜基布时,诺斯贝尔携手奥地利兰精集团,将诺斯贝尔无纺布技术与兰精的纤维生产技术巧妙结合,创新性地研发出安全环保舒适的天丝面膜,将轻、透、薄的面膜特性发挥到极致,并且具有相当好的柔软度、贴合度和吸水性,天丝面膜的诞生引领了一场面膜的新潮流。
  除了膜布的创新,诺斯贝尔在精华液的配方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推出了水剂、啫喱以及乳液等不同质地的精华液,力求与不同膜布达到最佳的匹配度,给消费者带来差异化的体验感。
  此次诺斯贝尔参展,不仅为了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贯彻“推广常态化”战略,也是希望通过学习国外先进的技术,进一步提升制造水平。展会上,诺斯贝尔与来自无纺布各个环节包括成品、设备、新技术应用、无纺布研究所的参展商、采购商、贸易商以及经销商等进行深入交流。诺斯贝尔将保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面膜基布研发上不断突破创新,未来也会有更多先进及功能化的产品问世。


诺斯贝尔赴瑞士日内瓦参加第十二届世界无纺布行业展


  关于瑞士无纺布展
  世界无纺布行业盛会INDEX被誉为无纺布市场导向及技术发展最重要的展会平台,是国内卫生用品行业原材料、设备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了解行业最新技术和最新发展趋势的有效途径。每三年举办一届,2017年为第十二届(INDEX 17)。展会的展商和参观商、采购商来自无纺布各个环节包括成品、设备、新技术应用、无纺布研究所、贸易商、经销商等。主办单位是欧洲吸收性卫生用品与非织造布协会(EDANA),是一家服务于非织造材料及其相关产业的国际性协会,主要业务集中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目前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多家会员,其宗旨是积极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关于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诺斯贝尔(证券代码:835320)是一家集面膜、护肤品、湿巾及无纺布制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妆品生产企业。诺斯贝尔(中山)无纺日化有限公司座落于广东中山市,2004年由诺斯贝尔(香港)公司发起创立,注册资金2000万港币,公司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员工约1000人,专业面膜OEM、面膜ODM贴牌生产面膜、湿巾、护肤品。面膜产能达到2亿片,湿巾产能达到120亿片。公司拥有全自动灌装封口生产设备,日本MIZUHO真空乳化设备,二级反渗透纯化水系统,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专业面膜无纺布生产线的生产厂家,从控制原材料到生产面膜布能达到更高水平。公司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远销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