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爱环吴世2016年营业收入4789.5万元净利润236.89万元
同花顺新三板 / 时间:2017-04-20 06:40:13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7年4月19日讯 爱环吴世(839709)4月19日公告称,本公司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拟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880.0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0.53元;同时,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转2.9513股。公告显示,爱环吴世2016年1~12月营业收入为4789.54万元,净利润为236.89万元。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爱环吴世(苏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水和大气等环保节能的药剂、设备等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以及环保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维护,除了纯水设备、污泥压滤机、废水、废水中水回用和废气设备的开发、设计、制造和安装调试,还进行了非标设备的定制、生产线的安装等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活性炭过滤装置、石英砂过滤装置、软水装置、超滤装置、反渗透装置、混床纯水装置、物化处理、生化处理、蒸发浓缩机、节能环保药剂、耗材类、节能环保咨询及服务类。公司于1999年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1年重审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4年复审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