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净水改造工程完成阶段性施工任务
《大兴安岭日报》记者 常龙 / 时间:2017-04-21 06:45:04

  据大兴安岭日报网2017年4月20日讯 加区自来水公司净水厂通过科学组织施工,抢抓施工进度,目前净水改造工程完成阶段性施工任务,更新设备运行正常。
  据悉,这项工程竣工后,净水厂日处理能力可达3.4万吨,加区范围内的5万多用水户可以喝上更高质量的自来水。全部工程预计今年10月完工。这次净水工艺升级改造由哈工大专家为加区自来水公司量身打造,改造后水处理工艺由“混凝+双层滤料过滤”升级为“微絮凝+浸没式超滤”,原水在絮凝池中经过回廊式的上下翻滚运动,再经过膜处理,细菌就可以过滤掉了。这项工程计划总投资达1939.23万元。改造工程自2016年10月1日开工,今年5月改造设施可投入使用。投产运行后,公司出厂水质可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保证水厂供水水量稳定、水质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