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西班牙阿本戈将在沙特新建一座大型反渗透海水淡化厂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assie / 时间:2017-04-21 13:21:37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年4月21日讯 近日,西班牙能源巨头阿本戈(Abengoa)集团对外宣布,将在位于沙特阿拉伯红海海岸的Shoaiba III电厂与海水淡化厂综合体内新开发一座大型反渗透海水淡化厂。
  据悉,该新建反渗透海水淡化厂设计日产水量为25万立方米,是目前阿本戈开发的最大规模的海水淡化项目。阿本戈与意大利领先海水淡化施工与管理企业费赛亚公司(Fisia Italimpianti)将会共同负责该项目的建设、施工与采购工作。据估计,该项目的总投资将会达到2.57亿美元。


西班牙阿本戈将在沙特新建一座大型反渗透海水淡化厂


  该项目建成后,其生产的可饮用水将供应给SWCC(Saline Water Conversion Corporation:沙特阿拉伯国家水务机关)。目前,沙特阿拉伯全国海水淡化的总能力为510万立方米/日,SWCC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这一数字提升至730万立方米/日。
  这个项目的建设将是Shoaiba III电厂与海水淡化厂综合体的第二次扩建。在2007年,首个反渗透海水淡化厂落户该综合体。该项目建成后,也将使Shoaiba III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水淡化厂综合体。该综合体向包括Makkah、Jeddah、Taif和Al-Baha在内的沙特阿拉伯多座城市供应饮用水。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