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山公用水务在城区人流密集区域设置了32台直饮水机
《中山日报》记者 夏亮红 缪晓剑 / 时间:2017-04-24 12:01:20

  据中山日报网2017年4月20日讯 昨日,记者从中山公用水务了解到,目前已对中心城区范围内26台旧公共直饮水机进行“更新换代”,同时在新中医院等6个人流密集区域增设了公共直饮水机。新型直饮水机从以前的一重滤芯增加至五重滤芯,令饮用水更有安全保障。
  昨日下午,记者在中山汽车站富华道入口西侧人行道上见到了这款全新的直饮水机,饮水机通体为不锈钢材质,造型非常具有现代感,和旧的直饮水机最大的不同是,设有2个一高一矮的饮水台,显得非常人性化,身高不够的小朋友也可以自行取水、喝水。“感觉水比以前的好喝多了,甚至比买的矿泉水还好喝呢。”排队取水的市民说。


4月19日,市民在汽车总站入口处的直饮水机前喝水


  据中山公用水务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提升城市形象,市政维护管理处委托中山公用水务对中心城区范围内26台公共直饮水机进行更新升级改造,同时在新中医院等6个地点增设了公共直饮水机,目前共有32台直饮水机陆续分布在大信新都汇广场、紫马岭公园、孙中山纪念堂、市人大政协办公楼、沙岗墟公交站、新中医院等公共场所和人流密集的地方。
  据介绍,新型公共直饮水机从以前的一重滤芯增加至五重滤芯,令饮用水更有安全保障。日常工作中,中山公用水务有专人负责直饮水机维护管理,保证每台公共直饮水机每天至少保洁两次以上,每月至少两次对直饮水机进行水质监测,并根据使用频率和水质情况更新过滤设备,保证出水始终符合健康饮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