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曹县中医院血透室装备先进拥有全省领先血透设备
大众网记者 张广辉 / 时间:2017-05-22 06:50:10

  据大众网菏泽2017年5月20日讯 曹县中医院医疗设备与技术的不断革新,方便了群众就医,群众看病不再东奔西走,在自己家门口就可以得到良好的诊疗,而且大大降低了患者的医疗费用,切实缓解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现代医疗设备的更新换代革命性地解决了许多以往诊疗手段无法解决的问题,促进了疾病诊治和医学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现代医学正加快向早期发现、精确定量诊断、微无创治疗、个体化诊疗、智能化服务等方向发展,对医疗设备领域的创新发展不断提出新的需求,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型医疗设备已成为各级医院的重要物质基础,医院的生存与发展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先进的医疗设备,同时先进的医疗设备也是医院现代化的重要标志。高端诊疗设备是衡量一个医院的综合实力的极为重要指标,也是促进高新技术发展的重要手段,曹县中医院人深谙此道。为了更好地诊疗病人,确立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设备引进目标。
  近年来,曹县中医院全面提升医疗检查与诊疗水平,以先进的医疗设备为依托,不断改善服务质量,全方位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随着2016年底新院区的全面启用,医院不断加大先进医疗设备引进力度,设备投资6000余万元,相继引进荷兰飞利浦16通道1.5T核磁共振,美国GE16排、64排螺旋CT,荷兰飞利浦双板DR,日本日立数字胃肠机,德国西门子数字乳腺机,美国GES7腹部彩超,S6妇科四维彩超,日本日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美国强生350干式生化全自动分析仪,上医光电子胃镜、电子结肠镜,韩国澳思托骨密度测定仪,美国迪姆动态心电图,日本光电12导心电图等大型高端医疗设备50余件(台),现已全部完成安装调试,并运行良好,走在了同级医院的前列。


德国费森尤斯4008S透析机

德国费森尤斯4008S透析机


  血透室设备先进,拥有16台机器,其中全省领先的德国费森尤斯5008S血滤机2台、4008B血透机4台、4008S透析机10台。多年来陆续开展了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等多种血液净化治疗以及低温透析、可调钠透析、单纯超滤、无肝素透析、序贯透析等血液净化技术。用于救治各种原因所致急、慢性肾衰,药物中毒,高脂血症,免疫性疾病,多脏器功能衰竭危重等患者。
  随着这些设备的投入使用,以及新业务、新技术、新项目的不断开展,极大地提升了曹县中医院的医疗检查与诊断水平,让全县169万人民群众足不出户便可就近享受到高质量、无缺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