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千岛湖“水之梦”水上乐园所有设备用水经膜过滤处理
浙江在线记者 郭岱思 / 时间:2017-05-24 14:03:02

  据浙江在线杭州2017年5月23日讯 夏日炎炎,全国的水上乐园纷纷都放出“大招”,卖力吆喝招揽游客。其中,亲子游家庭是水上乐园的常客。在游戏“湿身”中寻找属于父母和孩子的一片夏日休闲时光。
  然而,在玩乐之余,各地水乐园的参差不齐的水质也令人担忧。因为水质不佳引起的红眼病、皮肤病不在少数。那么究竟目前国内知名乐园的水质净化环境如何呢?先进的技术设备能否攻克水体污染这一关?记者特地前往即将于6月16日盛大开业的千岛湖“水之梦”水上乐园。这座前期引爆网络话题的乐园,在基础建设和游客服务上付出了坚实的努力。
  为游客考虑一点一滴
  领先技术保障水质安全
  总经理杨维东向记者介绍道,千岛湖“水之梦”水上乐园所有用水都取自千岛湖深层矿物质水,采用国际领先的膜过滤处理系统,更环保更有效,过滤级别达到微米级,让细菌、杂质在水中无所遁形,并能根据实时的水体常数动态调节水质。所有设备用水均达到直饮水标准,请您安全放心的享受水上乐园的无限清凉。
  为了达到水上乐园的每一滴水的安全和达标,千岛湖“水之梦”水上乐园每日、每周进行内部水质检测、定时对每个游乐设施的水质抽样检查。目的是及时检测、及时处理,保障水质的安全。千岛湖“水之梦”水上乐园在水质指标出现变化时,及时处理,及时换水,有效避免了水体产生污染。
  乐园将于6·16开业
  百名试玩者即将启程“检验”
  目前,千岛湖“水之梦”水上乐园定于6月16日开业。乐园通过网络、微信征集了100名试玩者,这100名试玩者除了可以享受到免费游玩的福利外,还可以当一回乐园“检验官”。
  据悉,目前这100名“检验官”名单还未出炉,感兴趣参加试玩的朋友可以关注千岛湖“水之梦”官方微信(qdhszmm),回复试玩赢取免单名额!


千岛湖“水之梦”水上乐园所有设备用水经膜过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