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甘肃银光化工集团三泰公司盐水精制工序更换陶瓷膜管
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雷 / 时间:2017-05-26 09:45:35

  据每日甘肃网白银2017年5月24日讯 近期,中国兵器北化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三泰公司通过更换无机陶瓷膜膜管,在保证安全平稳生产的基础上,提升盐水精制工序盐水质量。
  针对精制盐水镁离子含量波动较大,影响产品质量的问题,三泰公司及时组织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一线员工组成“三结合”小组,开展技术攻关。小组成员经过讨论、分析,最终确定精制盐水工艺无机陶瓷膜膜管老化,造成镁离子含量波动。
  找到问题症结后,他们决定重新采购无机陶瓷膜膜管,利用工作间隙,逐步拆检无机陶瓷膜膜组件,更换老化、破损的陶瓷膜膜管,并将膜管内钛挡片替换为聚四氯乙烯材质的密封环,确保镁离子含量区域稳定,提升设备运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