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厦门第一医院肾内科血液透析二区在杏林院区建成投用
《厦门晚报》记者 苏奇 / 时间:2017-05-26 11:56:08

  据厦门网2017年5月11日讯 昨日,第一医院肾内科血液透析二区(以下简称:血透二区)在杏林院区建成投用,将高水准的透析服务送到杏林患者“家门口”,杏林的慢性肾脏病、透析患者从此无需奔波。
  据介绍,血透二区配备有先进的进口血透机20台,进口双级反渗水处理系统一套,进口CRRT机1台,一次可接收20名血透患者。第一医院肾内科对血透二区实行一体化管理模式。不仅如此,对于血透二区疑难、危重的肾脏病患者,如果需要转诊总院肾内科进一步救治,将为他们提供绿色通道,保证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
  据介绍,第一医院接下来将在杏林院区成立肾科专科门诊,在内科病房设立肾病专业治疗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