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迈淩医疗血液透析设备及耗材研发和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秦皇岛开发区新闻网通讯员 崔炜 / 时间:2017-06-01 07:40:31

  据长城网2017年5月25日讯 5月18日,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启帷,会议期间,开发区的活动接连不断,向与会的中外各界代表展示了开发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达成了一项项积极而又真挚的合作。
  5月19日,在借助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平台举办的秦皇岛旅游产业暨开发区(园区)推介会上,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刘洪柱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开发区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和投资环境等,诚挚邀请与会代表到开发区考察访问。
  经洽会期间开发区喜讯不断。开发区管委副主任何华庆在经洽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与哈电集团公司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携手加快推进哈电集团和通用公司总投资1.627亿美元的重型燃机合资项目进展。在秦皇岛旅游产业暨开发区(园区)推介会上,何华庆与凯盛科技公司签署了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合作协议,与迈淩医疗公司签署了血液透析设备及耗材研发和生产基地项目的合作协议,两项目合计总投资23亿元。
  在经洽会期间,开发区的企业收获丰硕。多家企业纷纷在国际会展中心和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亮相。中信戴卡、秦冶重工作为会展中心国际产能合作区的代表企业,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咨询。惠斯安普、康泰医学、鹏远光电、大秦网络、京河科学技术研究院秦皇岛北科维拓网络等公司在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设立的展位,受到了众多参会者和新闻媒体的关注。在经洽会国外高端人才项目引进暨签约发布会上,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匹兹堡大学睡眠医学中心查尔斯·沃兹沃思·阿特伍德教授成功签约,该教授将在长胜科技公司开展为期两年的睡眠科学研究,开发区的康养产业发展再添高端助力。
  相关链接
  秦皇岛开发区与北京迈淩医疗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血液透析设备及耗材研发和生产基地项目的合作协议,总投资3亿元,占地77.7亩,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主要用于生产透析用双级反渗透水处理系统、透析机、透析粉、透析器等,项目计划在今年8月开工建设,于2020年4月建成。
  迈淩医疗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通力合作,于2008年成功研发了目前国内唯一的膜热消毒血液净化用双级反渗透系统。迈淩膜热消毒水处理系统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深受国内顶级医疗机构的欢迎,已获得包括解放军301医院、卫生部中日医院在内的9家大医院的订单。


全新一代S7整机热消毒双级反渗透水处理系统

全新一代S7整机热消毒双级反渗透水处理系统


  2016年,迈淩与马来西亚Scientillence公司合作开发的PSM系列透析器上市。PSM系列透析器采用目前生物相容性较好久经验证的聚砜膜材料,拥有优异的生物相容性;PSM130(1.3平方米)、PSM160(1.6平方米)、PSM180(1.8平方米)三种不同规格膜面积供临床选择,保证患者高品质透析治疗。


PSM系列聚砜膜高效透析器

PSM系列聚砜膜高效透析器


  作为中国血液透析领域最早的实践者,迈淩医疗用20年的业内经验致力于打造一家具备国际水准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拥有众多专利技术的迈淩S7整机热消毒水处理系统,凭借着对临床长期透析用水品质的保证,更是成为临床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