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世浦泰与西南市政总院联手成都举办MBR膜工艺技术交流
上海世浦泰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9-28 15:23:27

  据世浦泰环保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8月23日讯 8月23日,世浦泰集团旗下合资公司——海天世浦泰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南市政总院进行MBR膜工艺技术交流。整个交流会气氛活跃,大家针对MBR膜污水处理工艺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世浦泰与西南市政总院联手成都举办MBR膜工艺技术交流


  作为海天世浦泰膜科技的核心技术支持方,世浦泰在MBR膜工艺及系统应用方面有着独特而深刻的见解,并且在MBR膜工艺污水处理领域有诸多成功案例。世浦泰可针对不同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污水处理解决方案,同时简化工艺复杂程度、降低污水处理成本、提高废水回收率。
  此次西南市政总院与海天世浦泰MBR膜技术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使得海天世浦泰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益良多。合资公司致力于废水处理领域,力求将最好的产品以最优惠的价格服务于各行业废水处理中,努力提高废水处理效率、降低废水处理成本,为环保事业的明天服务。
  关于世浦泰(Supratec)集团
  世浦泰集团中国总部位于上海,欧洲业务总部位于德国Simmern/Hunsreuck,是以德国先进成熟的MBR技术、实施工艺和关键自有德国核心配套设备为依托的全方位一站式水处理服务提供商,及智能模块化村镇污水处理系统供应商。在水处理领域,Supratec代表着先进、可靠和节能的环保技术,并在德国已有40多年的历史,目前在全球已拥有超过5000个污水处理应用案例。世浦泰集团在中国水务领域提供投资、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工程建设和运营维护于一体的成套解决方案。由于在德国和中国均拥有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技术、生产及运营团队,并始终致力于将国际一流水平的技术、设备和适应中国国情的工艺解决方案相结合,可为各地政府、乡镇、企业提供一体化、定制化的最佳水务解决方案。2009年,上海世浦泰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主营业务是Supratec新型平板生物膜组件及系统集成。当前以传统污水处理工艺为基础的大型市政和工业园污水处理项目,在实际运行中遇到的问题较多,其中出水稳定性较差且污水回用比例很难达到国家规定标准的问题较为突出。世浦泰集团以德国先进的MBR膜处理工艺为基础,根据中国市政及工业园污水水质和水量的实际情况,设计污水处理工艺路线,市政出水可稳定达到地表水IV类水标准,工业污水出水仍可稳定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并且永无排放不达标问题。另外,针对中国乡镇特点情况,世浦泰集团中德团队通力合作,精心设计了集先进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混凝土预制装配技术和新能源技术于一体的完整水处理系统,真正实现稳定达标、高效节能、坚固美观,一站式解决乡镇污水处理的诸多难题。公司致力于将国际一流水平的技术、设备和适合中国国情的工艺解决方案相结合,为各地政府、乡镇、企业提供一体化、定制化的最佳水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