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济南沃特佳拟与明水化工集团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中国证券报》记者 王维波 / 时间:2017-11-17 09:45:08

  据中证网2017年11月15日讯 沃特佳(837207)11月14日晚公告称,拟与山东晋煤明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济南明泉水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刁镇化工工业园,注册资本预计为7000万元。其中,公司拟认缴出资4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山东晋煤明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拟认缴出资2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根据公告,新设控股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环境保护专用设备、水处理设备的设计、生产、安装、销售、清洗、维护;中水回用工程项目、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污泥处理工程项目等。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进入新的领域,此次设立子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的竞争优势。
  济南沃特佳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膜法水处理技术为核心,致力于为工业用水企业及市政供水企事业单位提供水处理与水资源回用整体解决方案。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285.93万元,同比降低7.67%;实现净利润-143.34万元。水处理市场潜力巨大,公司拥有一定技术优势。此次设立控股子公司是为了加强主业的竞争力,有望推动业绩增长。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