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科瑞石油膜分离制氮设备出众优势被广泛认可走出国门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 / 时间:2017-12-27 06:46:55

  据环球网财经2017年12月20日讯 在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共同主办的2016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上,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以“油田高压系列制注氮设备的研制”项目荣获“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研发实力得到国际认可。
  油田高压系列制注氮设备是山东科瑞石油装备创新成果之一,具有成本低、能耗低等特点,通过一套完整的碳酸盐缝洞型油藏的深井、超深井注氮工艺,解决了在油气开采过程中,井底淤堵、产量低、油套管线腐蚀等问题,展现了中国智造出众的实力。
  油田高压系列制注氮设备的成功研发,离不开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多年来在产学研道路上的投入。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与全球20余个大学、科研院所建立了战略合作,在总部及北京、上海、新加坡、休斯顿、卡尔加里等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进行石油装备的创新研发。山东科瑞控股集团还与东营市技师学院、中石化胜利培训学院和全球十余家知名院校和油气企业进行合作成立了纬科国际石油培训学院,培养油气行业高精尖人才,提升山东科瑞控股集团的创新研发能力。
  目前,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拥有10余项氮气和氮气泡沫工艺专利技术,氮气服务业务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70%以上。在国外,山东科瑞控股集团研发的石油装备也受到了客户认可,被广泛应用。在泛俄地区,伊尔库茨克零下45℃的极寒环境中出现了山东科瑞控股集团KTMZD(Q)1200型膜分离制氮设备运转的身影;在南美地区,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为客户提供氮气气举、氮气吞吐、管线吹扫置换等油气增产服务;在中东地区,按照美国ASME标准设计、制造、检验的600型PSA制氮设备3年来始终稳定运行。


科瑞石油山东恒业石油新技术应用有限公司生产的膜分离制氮增压撬

科瑞石油山东恒业石油新技术应用有限公司生产的膜分离制氮增压撬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在制氮注氮领域出众的优势,成就了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成为中国首个制氮行业标准——《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制氮注氮设备》主持起草人的身份。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将多年来丰富的市场经验和完善的制氮设备标准应用和服务于中国制氮行业,将帮助更多的民营油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