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大庆油田水务公司首次承揽油田热电厂膜装置清洗工程
大庆油田水务公司技术开发公司 王庆宇 / 时间:2018-04-27 06:54:04

  据大庆油田水务技术开发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2月24日讯 日前,水务公司技术开发公司首次正式承揽油田热电厂超滤膜和反渗透膜的清洗,以及清洗药剂的配送工作,并以严要求高标准,全力保证清洗效果,受到电厂相关方面的赞赏和肯定,为进一步践行公司“稳存量、提质量、扩增量”的决策部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大庆油田水务公司首次承揽油田热电厂膜装置清洗工程


  一直以来,技术开发公司始终秉承“以质量立命、以技术立身、以服务立德”的发展理念,以涉水产品及技术服务业务为主业,依托技术实力、严保产品质量、优化服务意识,树立企业良好外部形象,仅2017年就超额上缴利润54万元。同时,他们在稳存量的基础上,全力迈向新业务、新领域,不断扩增新业量。特别是在油田产能下降,各采油厂采购需求萎缩,对分公司运维服务、仪器仪表、机电设备等传统业务造成冲击的情况下,他们采取积极的市场营销对策,主动出击、多点开花,积跬致远。


大庆油田水务公司首次承揽油田热电厂膜装置清洗工程


  此次与热电厂的合作,是基于电厂对水务公司净水药剂良好的市场口碑的基础上,主动与技术开发公司进行的接洽。对于具有水处理相关产品系列、自控系统运维服务、水处理系统设备装置集成,并具备大庆地区贸易结算类水表首检权的技术开发公司而言,在业务资质、技术底蕴和经验累积方面,能够完全胜任此项业务,从而使其成为该公司外拓市场的新亮点之一。此外,他们还在确保原有业务量不流失的前提下,争取到了油田撬装注水、生活用水深度处理、二氧化氯装置等新业务,市场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壮大、业务拓展赢得了更大空间。


大庆油田水务公司首次承揽油田热电厂膜装置清洗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