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为高品质直饮水走进西藏赤来旺杰厅长率队赴成都考察
成都川力智能流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刘效长 / 时间:2018-05-18 08:13:14

  据川力股份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4月24日讯 4月22~23日,西藏自治区科技厅长赤来旺杰率科技厅考察组、拉萨市高新区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产业园等单位领导到成都川力智能流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力智能)考察直饮水项目,同行的还有四川汇友建设集团董事长戴忠俊、四川大学教授、原成都军区领导等。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钒率市政府办、经科局、临邛工业园区负责人参加。川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闵汝贤、川力智能董事长孙永勋、中联大禹总经理张伟等高管陪同并参观考察了高品质直饮水设备生产车间和公共机构直饮水、社区水站等项目。
  4月22日上午,赤来旺杰一行乘机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川力智能驻西藏办事处负责人闵汝江接机后前往川力智能邛崃市生产基地。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考察团在川力智能公司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考察团在川力智能公司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下午2时30分,主宾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闵汝贤致欢迎词,对赤来旺杰率领的直饮水考察团和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川力的发展和高品质直饮水项目与中国水务集团和公共机构、中小学校、社区深度合作的情况,表示竭力为西藏公共机构和居民安全健康用水提供周到全面的服务。杨钒代表邛崃市委市政府,对西藏自治区考察团和各位嘉宾莅临邛崃专题考察高品质直饮水项目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邛崃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考察,双方增进了解,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让这项上承国家战略、下惠百姓民生的高品质直饮水走进西藏,为西藏地区老百姓安全健康用水作出积极的贡献。赤来旺杰介绍了目前西藏公共机构和居民饮用水现状,表示这次率队考察川力智能直饮水项目,为拉萨市高新区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产业园搭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平台,让安全健康的直饮水走进西藏,改善西藏人民饮用水质量,提升西藏人民美好生活的幸福指数。


川力智能工作人员介绍高品质直饮水项目

川力智能工作人员介绍高品质直饮水项目


  接下来,川力智能工作人员播放了直饮水宣传片《我的母亲我的水》,介绍了《川力企情》和高品质直饮水系统项目介绍,播放了高品质直饮水产品技术动画视频和贵州贵安新区、云南昭通市委办公楼等高品质饮用水项目案例视频。川力高品质直饮水系统是以中国居民饮用水安全与健康问题“末端解决理论”为依据,先后与上海同济大学、西南交大、重庆大学等多所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建立了产学研战略联盟,针对百姓普遍关心的饮用水安全与健康这一社会难题,采用上海世博会直饮水升级版技术,结合自身多项国家专利,研发出了生物法水质深度处理系统(区域精致水厂),在最后一公里对自来水等原水进行升级改善,使之达到符合世界卫生组织饮用水标准(对应国标CJ94-2005)的高品质饮用水。2016、2017经成都市发改委和成都市科协推荐,连续两年代表成都参加全球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展。目前已有中国水务集团,贵州贵安新区,云南昭通市,江西井冈山市、宜春市、分宜市,重庆永川区,四川巴中市、宜宾市等各地的自来水公司和公共机构(四川电信、四川国税)等负责人先后到公司考察交流,并采用该系统对本区域原有供水系统进行升级改善,让本区域公共机构国家公务员、中小学师生和部分社区居民都喝上了高品质的饮用水,惠及广大民生。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考察团在川力智能直饮水设备生产车间参观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考察团在川力智能直饮水设备生产车间参观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考察团在川力智能直饮水灌装车间参观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考察团在川力智能直饮水灌装车间参观


  考察团成员现场参观了川力智能阀门、燃气分厂、直饮水项目信息系统指挥中心,直饮水设备生产车间、水质检测中心和川力文化广场。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考察团在“古川上苑”社区居民家庭参观“全屋直饮水”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考察团在“古川上苑”社区居民家庭参观“全屋直饮水”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考察团各位嘉宾参观社区移动直饮水站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考察团各位嘉宾参观社区移动直饮水站


  4月23日,赤来旺杰一行实地考察了社区居民直饮水系统项目,“古川上苑”社区居民全屋直饮水系统。考察了瑞云欣广场中央管道直饮水系统。瑞云欣广场中央管道直饮水系统是2015年11月川力集团和瑞云集团共同捐赠的,免费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健康得高品质直饮水。两年多来,每天都为前来欣广场购物、休闲的数百名市民免费提供饮用水,受到广大市民的称赞。
  随后,赤来旺杰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工农红军邛崃苏维埃红军小学总校(以下简称:红军小学总校)高品质直饮水项目工程。红军小学总校地处四川邛崃革命老区,1935年11月,红军长征时分三路进入邛崃西、南部山区,建立苏维埃政权,播下了革命的火种。目前红军小学总校在校学生200余人,三分之二是留守儿童。川力智能落实“尽责社会”企业文化,2017年6月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高品质中央直饮水系统及管道输配、分机取水等设备,全面解决了全校师生饮用水安全健康。川力智能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在北京主办的“全国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考察团在川力智能党群活动中心座谈交流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考察团在川力智能党群活动中心座谈交流


  双方在考察和座谈交流中,就企业发展和西藏地区饮用水现状以及如何改善公共机构、学校和居民饮用水,进行了科学、客观的探讨,并就如何走进西藏,在公共机构、中小学校、社区推广和运用,研讨了落地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