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恩菲环保中标雄安新区金三角开发区污水处理运营项目
北京恩菲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04 12:03:21

  据ENFI恩菲环保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8月31日讯 8月29日,北京恩菲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恩菲环保)再传佳讯,成功中标雄安新区雄县金三角开发区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项目,成功迈出了雄安新区市场开拓第一步。


恩菲环保中标雄安新区金三角开发区污水处理运营项目


  雄县金三角开发区污水处理站设计规模500吨/日,收集处理金三角开发区的生活污水,主体工艺采用A2/O-MBR膜生物反应法,处理后出水执行国家GB18918-2002《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一级A标准。


恩菲环保中标雄安新区金三角开发区污水处理运营项目


  恩菲环保紧密结合自身的优势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以良好的企业信誉、先进的经营理念、卓越的运作团队及强大的技术实力一举中标。在未来水务运营管理方面,恩菲环保将充分运用自主开发的智慧水务系统,与雄县金三角开发区污水处理站的运营深度融合,全面实现高效率、高科技、低成本的运营管理理念。同时,以此为基点,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拓宽区域市场,助力雄安新区最终建成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新时代生态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