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湖州开发区党委书记在中净环保建设项目现场指导协调
《湖州日报》记者 徐震 / 时间:2018-10-10 09:13:19

  据国家级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0月7日讯 为了推动签约项目加快建设,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10月7日上午,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市政府党组成员、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熊全龙召开第三次项目现场会,带队实地查看有关签约项目开工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企业要倒排时间表,加速项目建设见形象,合理规划项目布局;开发区相关领导和部门要与企业做好对接,协商解决好项目建设问题。委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参加。


湖州开发区党委书记在中净环保建设项目现场指导协调

熊全龙调研湖州中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平PEFT空气膜、亲水膜及PTFE高温纤维项目。


  当天,熊全龙分别来到浙江吉胜鸿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0台工业机器人(机械臂)项目,湖州尧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尧浩体外诊断试剂项目,美智健(湖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特殊医学配方食品、6000吨营养补充剂及口服液、1000吨保健食品及3000吨特殊膳食食品项目,科瀚玛威润滑材料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润滑材料项目等12个项目现场。
  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难题。在位于生物医药产业园的尧浩生物项目现场,熊全龙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到产业园原有的撇洪渠对项目建设存在影响,熊全龙当场指示环太湖公司,要求撇洪渠与工业项目同步建设,加快完成。在位于康山片区的湖州国能置信置业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现场,熊全龙了解到通讯铁塔和高压线尚未搬迁,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同时他还了解了连接项目的环漾大道建设进度,要求相关部门加快道路建设,为企业出行交通提供便利。
  熊全龙指出,项目业主与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解决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推项目建设稳步进行。项目方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与项目方对接,及时为企业提供信息、解决困难,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办公室、督查办、发改经贸局、建设局、浙商回归办、综合服务办、执法局、公用处、质监站、环太湖集团等开发区相关部门及街道负责人参加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