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杭州上拓环境与英国现代水务在湖州合资成立英拓水务
杭州上拓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2-07 10:26:26

  据上拓环境SUNUP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2月6日讯 12月5日,上拓环境和英国现代水务再度融合,双方合资的英拓水务技术(浙江)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湖州长兴圆满举行。
  成立仪式在国家级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浙江中德(长兴)国际产业合作园举行。这既是上拓环境和英国现代水务的一大喜事,也是英拓水务在长兴扬帆起航的崭新起点!同时特别感谢长兴县政府、长兴经济开发区、英国驻沪总领事馆、英中贸易协会的鼎力参与与支持!


杭州上拓环境与英国现代水务在湖州合资成立英拓水务


  仪式上,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太湖街道党委书记许哲宣布仪式正式开始。浙江长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臧雷鸣致欢迎辞,并表示了对政企双方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的期望。杭州上拓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斌致辞,他表达了对各参与方的衷心感谢和对英拓水务未来发展的坚定决心。


杭州上拓环境与英国现代水务在湖州合资成立英拓水务


  随后,现代水务首席执行官西蒙·汉弗莱(Simon Humphrey)和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运营董事总经理杰夫·阿瑟尔(Jeff Astle)也先后发表了致辞。副县长臧雷鸣宣布英拓水务技术(浙江)有限公司成立,现代水务CEO西蒙·汉弗莱先生与上拓环境谭斌总经理共同为英拓公司揭牌,与会嘉宾上台为企业剪彩并合影。


杭州上拓环境与英国现代水务在湖州合资成立英拓水务


  英拓水务技术(浙江)有限公司由英国现代水务和杭州上拓环境股份共同出资成立。英国现代水务(MODERN WATER)是一家国际著名的水务公司,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大量水处理技术的企业。杭州上拓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以海水淡化和废水资源化为两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水处理领域的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合资公司将致力于研究发展零排放、废水资源化(特种分离、中水回用)等高盐水处理技术及高效复合膜,为全球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献上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