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黑龙江高锶天然矿泉水项目在伊春生态经济开发区投产
《伊春日报》记者 纪晓辉 王云竹 / 时间:2019-01-18 07:38:46

   据伊春文明网2019年1月18日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正值林城人民喜迎新春佳节之际,伊春生态经济开发区又传来好消息,黑龙江高锶天然矿泉水项目于日前正式投产运营。
  在黑龙江高锶天然矿泉水生产车间我们看到,整个生产车间干净卫生,各种高科技生产设备如长龙般一字排开,“全副武装”的工人们紧张地忙碌在各自岗位上,一股股清流经过各种全自动化的密闭式生产设备不间断的“接力洗礼”,最终转化成一瓶瓶纯净透彻的天然矿泉水产品。
  该公司生产厂长包乃森向我们介绍说,公司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每瓶出厂的成品水要经过检测、多介质过滤、超滤、臭氧灭菌、钛滤、无菌罐装、封盖、贴标、喷码、灯检、包装、检验等30多个复杂且严格的生产程序,真正做到让每一批产品能够达到生产标准和出厂要求,从而让广大消费者放心饮用。
  为进一步了解该企业的发展情况,本报记者采访了该公司销售总监张云志。据张云志介绍,黑龙江高锶天然矿泉水项目是由哈尔滨金鼎房地产公司与肇东紫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该项目总投资4.98亿元,现已完成一期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达9.5万平方米,厂房建设面积达1.54万平方米。
  项目于2015年8月启动了伊春市兴安饮用天然矿泉水采矿权的挂牌采购工作程序,同时完成了黑龙江省、北京、上海等相关的权威部门对水质进行检测化验鉴定工作。2015年9月,翠峦区启动了现址水源地半径200×200米区域的征收拆除工作。2015年11月完成了4公里矿泉井至厂区的管网建设工程和水源地周边防护工作。同时,完成了厂区总体规划,基本设备的选型,万寿泉牌的商标注册,瓶型、商标和包装箱的基本设计,营销网络的初步布局。
  2016年4月22日,该项目正式破土动工,2016年10月份完成了工程基本建设及系统配套建设,同时,进行了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2018年11月20日,该公司获得了由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天然矿泉水采矿权许可证,至此,该公司正式投产运营。
  自投产至今,该公司已接到并完成来自东北三省各城市的春节前产品订单任务达1500吨。今年,该公司预计完成的产品订单任务4万吨,销售产值6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