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上海纺织染料展富淼科技带去印染水深度处理解决方案
江苏富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23 13:55:11

  据富淼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11日讯 4月10~12日,由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
  江苏富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本届上海纺织染料展,为客户带来高品质水溶性单体及聚合物,专业印染化学品,印染水深度处理及循环利用解决方案。


上海纺织染料展富淼科技带去印染水深度处理解决方案


  富淼科技秉承“以绿色科技,护生命之源”的使命,贯穿“水的工业使用、水的循环再生、水的保护”全价值链,立足于客户需求,为纺织印染行业客户提供专用化学品、膜产品、水处理工程与运营等综合服务。


上海纺织染料展富淼科技带去印染水深度处理解决方案


  富淼科技专业技术应用及销售团队齐聚展会现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品质一流的水溶性单体及聚合物、功能化学品以及基于产品性能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并提供印染水提标排放及中水回用的全新特色技术介绍,帮助客户应对不断增加的环境、法规和成本压力。
  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一行调研考察富淼科技
  3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沈国芳在张家港市凤凰镇领导的陪同下到富淼科技参观。他重点调研了富淼科技新建的废水零排放项目和子公司富淼膜科技新工厂。


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一行调研考察富淼科技


  废水零排放项目采用富淼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超滤膜和MBR膜以及高选择性的纳滤膜,结合先进的水处理工艺组合, 实现资源最大化和运行可靠的最优化。富淼膜科技新工厂总投资预算3.65亿元, 一期已经建设完成,可生产MBR膜和超滤膜达200万平方米/年, 二期纳滤膜生产设备也在安装中,预计2019年下半年投产,建成以后可产纳滤膜400万平方米/年。
  沈书记对富淼科技主动往环保产业转型升级表示肯定,不仅解决了化工集中区的废水问题,也为整个张家港环保产业的发展树立了标杆。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