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恩菲环保再生水技术入选雄安新区水资源保障推荐名单
《中国有色金属报》 吕田 / 时间:2019-06-04 14:40:31

  据中国有色网2019年6月4日讯 近日,北京恩菲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基于高品质再生水的关键技术”入选《雄安新区水资源保障能力技术支撑推荐短名单》,被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等多家单位联合认定为B类(成熟实用)技术。
  该技术主体工艺采用“六段组合强化生物处理+高密度混凝沉淀+超滤膜+臭氧氧化”,可广泛适用于碳氮比较低的市政污水深度处理与回用领域。六段组合工艺段采用多点进水、多点回流,灵活性强,能充分挖掘生物处理段脱氮除磷能力、显著提高污水净化效率,降低深度处理成本。本技术能进一步结合高密度沉淀池及超滤膜等深度处理工艺,去除COD、SS和TP等污染物,保障出水稳定,满足目前国内最严格的污水厂出水排放标准,出水水质满足准地表水Ⅲ类。
  “以水定城”是雄安新区规划的重要内容,也正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跟踪掌握国际国内水利技术发展动态,雄安新区对适用于保障地区水资源公共服务能力的技术产品进行了广泛遴选,共139项水资源、水生态等领域技术成果入选,将为重大工程项目的规划编制、设计建设、科学研究提供全面的技术参考和支撑。本次入选,是恩菲环保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建设雄安新区迈出的重要一步,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及各子公司将再接再厉,以高品质服务彰显央企担当和品牌价值,不断发挥技术优势、创新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全面提升雄安新区生态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