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元新材料五系列24个品种“青石”反渗透膜上海参展
天津天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6-18 10:19:10

天元新材料五系列24个品种“青石”反渗透膜上海参展


  据天津天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6月13日讯 6月5日,为期3天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 China 2019,简称:2019上海国际水展,或称:2019世环会)正式落下帷幕,Aquatech China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第一大专业水处理展,展示了世界各国的顶尖产品和技术,从而构建了强有力的知识交流平台。展会被全球行业领导者视为水工业的首选商贸平台,成为高品质成功专业水展代名词。


天元新材料五系列24个品种“青石”反渗透膜上海参展


  天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如邀参加展会,向参展者展示介绍了天元5大系列24个品种的“青石”反渗透膜系列产品。


天元新材料五系列24个品种“青石”反渗透膜上海参展


  天元展台吸引了无数参展者驻足,公司业务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的与参展者沟通,把“清如蓝宝,质若磐石”的理念切实带到了展会中,众多参展者在对产品的特色和优势有一定的了解之后,表示了对天元产品极大的兴趣,很多国内外客户都进行了详细咨询,希望借此次机会进行深入合作。
  本次展会中,业务员与前来参展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了友好交流、沟通、洽谈,在与众多客户达成了合作协议或意向的同时,还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结交到了许多新朋友,了解到了水处理行业的最新行情,开拓了视野。天元将以优秀的产品、先进的技术,高端的服务为主导,为了改善国人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打造国内外信得过的中国品牌。
  关于天津天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隶属于天津工业大学精武产业技术研究院,是一家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膜产品研发和生产、膜设备制造、膜应用工程设计施工和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高端分离膜制造的核心技术和规模化生产能力,主要从事反渗透膜、纳滤膜和超滤膜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技术服务。公司专注于水质纯化、废水再利用、工艺物料浓缩领域,产品在苦咸水及海水淡化、食品饮料、医药、电力、电子、石油、化工、钢铁、锅炉补给水、工业纯化水、饮用纯净水生产、废水处理及特种分离等领域发挥着卓越高效的作用。公司注重新技术开发和科研成果转化,以省部共建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精武产业技术研究院为技术平台,与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等行业著名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分离膜制造商和工程公司建立应用技术合作开发等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依靠强大的研发优势和先进制造技术,以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升级,打造行业领先的膜产品。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