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医疗资源下沉嘉峪关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正式启用
嘉峪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时间:2019-06-27 09:59:54

  据嘉峪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6月24日讯 近日,嘉峪关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正式启用,这在嘉峪关市医疗领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嘉峪关市中医医院从实际情况出发,以患者需求和医学发展前沿为导向,充分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发挥特色医疗技术、提高诊疗水平、扩大服务能力为发展宗旨,合理调整技术结构,优化医疗资源配置,随着医院扩建,开设了血液净化中心。


医疗资源下沉嘉峪关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正式启用


  众所周知,尿毒症肾友实现康复主要靠两大法宝:一是高品质透析,二是精细化慢病管理。嘉峪关市中医医院建成的高标准血液净化中心,以“服务患者、追求卓越”为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
  开展项目: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CRRT)等血液净化技术。
  治疗范围:能够救治各种原因引起的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各种急性化学毒物、药物及农药中毒,全身炎症反应综合征、严重水电解质失衡及酸碱平衡紊乱等。


医疗资源下沉嘉峪关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正式启用


  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中心布局合理,分区明确,设施配备齐全。中心配备了国际先进的德国费森尤斯血液净化机4台(单泵机3台,双泵机1台);血液净化用双极膜热消毒反渗透水处理系统1套,内设空气消毒机、供氧装置、负压吸引装置,必要的职业防护物品等。


医疗资源下沉嘉峪关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正式启用


  急救诊疗设备有:心电监护仪、心脏除颤器、呼吸机、抢救车等,同时配备电脑多台,以满足信息化工作需要。
  嘉峪关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中心人员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医护人员均在甘肃省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培训学习,能有效保证透析质量及安全。
  优惠政策:为了感谢病友们的信任和支持,来该院接受透析诊疗的前5名患者,免费做2次血液透析(HD);前3名长期在该院透析的患者,做够10次血液透析(HD),再免费2次,直至8年。
  嘉峪关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中心的正式启用,为嘉酒地区尿毒症肾友的治疗提供了巨大的便利,也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水平,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