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西安高新区相关领导考察陕西蔚蓝草堂街办污水厂项目
陕西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时间:2019-07-15 15:34:56

  据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11日讯 7月6日,西安市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宽让带队,西安国土局局长祝东伟、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局长罗辉、高新区环保局副局长高云天等领导一行,在秦渡镇草堂街办主任李国学及陕西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西蔚蓝)总经理王伟、副总经理章方靖的陪同下,对陕西蔚蓝承建的草堂街办污水厂项目考察与工作指导。
  此次王宽让等领导的项目考察是对今年西安市政府号召实施“十个一”民生工程,争创西部最佳城市政策的响应与落实。其中,对陕西蔚蓝承建的草堂街办污水厂项目的考察,正是看中了该站点所应用到的中大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灵活便捷性、成本低效率高、建设周期短、出水稳定达标等优势优点,能很好的适用于对乡村分散式生活污水的处理处置。


西安高新区相关领导考察陕西蔚蓝草堂街办污水厂项目


  在项目站点,陕西蔚蓝总经理王伟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站点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在站点的进、出水口分别作了水质取样,现场比对,查看检测报告,领导们对该设备所取得的污水净化效果表示高度赞赏。
  副总经理章方靖也表示,陕西蔚蓝将一如既往的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创建美丽西安,打造西部最佳宜居城市的“十个一”工程添砖加瓦,为更多的乡村集镇提供更好的污水处理改造设施和服务,共同创造美好生态环境。
  关于草堂街办污水厂项目
  项目位于草堂镇草庙村,由陕西蔚蓝承建,为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农村水治理、改善人居环境而建设。项目主要污水来源为草堂镇生活污水及餐饮店面日常经营排水,占地约2500平方米,设计污水处理能力为500吨/日,使用中大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设计工艺采用预处理+AO+MBR生物膜法,处理后排放标准稳定达到GB18918-2012《城镇污水处理厂排放标准》一级A排放标准,该工艺技术成熟,出水稳定,能有效解决目前草堂镇污水排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