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优秀党员标兵:和顺化工水汽车间脱盐水工段长李应忠
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时间:2019-07-16 15:42:17

优秀党员标兵:和顺化工水汽车间脱盐水工段长李应忠


  据明德书会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14日讯 李应忠,和顺化工水汽车间脱盐水工段长。多年来,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广大职工的普遍好评。
  在工作上,李应忠积极带领职工干好本职工作,主动帮助车间出主意、想办法、抓管理、促成效。大修时脱盐水活性炭过滤器更换活性炭,时间紧任务重,他组织岗位职工加班加点,在没有任何机器装置配合、全凭人工搬用的情况下,按时按质完成装填任务。同样,在反渗透装置更换186支膜,为减少公司费用,未请外部人员,全部自己带领岗位员工完成,用最短的时间高质量地完成了更换任务。
  李应忠同志非常注重学习以及创新应用,他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培训,规范日常行为养成,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个人修养,坚持做到学以致用。一次,在水处理工段,反渗透RO膜在运行一段周期后,在线清洗的效果已很差,必须进行离线清洗,才能保证RO膜出水效率。李应忠同志利用所学知识,亲自动手利用废旧的管件,购买了缺少的配件,做出一套离线清洗设备,每年能节约费用十几万元,并保证生产长周期稳定运行。
  作为一名车间工段长,李应忠深深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影响到身边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所以,在平时的工作中,他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以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传输给岗位每位员工,用自己的爱心让每位员工感受到党的温暖,用自己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