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华医疗亮相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19医学装备展览会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7-29 15:25:35

  据新华医疗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19日讯 7月18日,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19医学装备展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主办,展会主题为“聚智安全应用产业创新,共谋医学装备未来发展”,此次会议围绕医学装备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临床应用为重点解读相关政策、展示最新成果、探讨医疗装备行业内多种器械与设备的融合,旨在推动国内医学装备不断安全有效利用,促进产业发展。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医疗)市场部部长田辰柱出席大会开幕式。


新华医疗亮相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19医学装备展览会


  此次大会新华医疗与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及医院院长共聚一堂,共谋行业创新发展。与此同时,新华医疗还同3万余名参会的医学装备相关专业嘉宾一同品鉴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发展趋势。在新华医疗展台,参观者详细了解感染控制、放射诊疗、洁净技术、手术器械、口腔技术、血液透析、医用环保等一系列产品。


新华医疗亮相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19医学装备展览会


  血液透析器用于对急、慢性肾功能衰竭成人患者的透析治疗,属于一次性血液透析耗材。其优势:采用生物相容性更高的聚醚砜膜材料;使用离心注胶工艺方法,保证外壳封装时不会堵塞中空纤维;采用微波真空干燥工艺,避免了传统工艺对产品造成的污染。新华医疗迅速抢占科技制造产业发展制高点,在研制新科技发展新动能的同时紧紧抓住医疗产业的主动权。


新华医疗亮相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19医学装备展览会


  新华医疗作为我党我军创建第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经过我国几代医学装备专家与学者的实验探索、砥砺前行,国内医学装备学科取得了突飞猛进式的发展,新华医疗将借助领先的医学装备理念,极力地优化医学框架结构,改革体系、市场体系和产品体系,为健康中国2030 添加新的动力,不断促使新华医疗医学装备事业由国内领先迈向世界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