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苏州普希环保首席科学家林小锋博士入选“双创人才”
苏州普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冀保岚 / 时间:2019-08-06 08:35:26

  据苏州普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5日讯 7月19日,江苏省“双创计划”,经初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遴选出拟资助双创人才549名、双创团队45个、双创博士803名。其中园区科技类一个双创团队、29名双创人才、42名双创博士成功入选,我司首席科学家林小锋博士入选双创人才!
  关于苏州普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由海外归国博士林小锋创立,以技术创新推动高端膜技术发展,突破国外技术垄断,打造国际一流的民族高科技膜企。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新建新型水处理膜研发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500万元人民币,占地528.19平方米,年生产新型水处理膜(“普希纳盾 PSI MEMBRANE”高端纳滤及反渗透膜)50万平方米。公司自主研发了一条高效绿色无污染的生产线,真正实现了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的科技创新和环保创新,努力成为环保领域最具企业社会责任的标杆企业。2018年6月,公司“新一代水处理膜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获2018“引凤工程”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