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西藏阿里昆莎机场饮水净化系统安装完成并投入试运行
西藏阿里昆莎机场运行保障部 叶波 / 时间:2019-08-06 11:24:21

  据民用航空阿里站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10日讯 在区局党委关怀下,航站认真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总投资60万元的阿里昆莎机场新建饮水净化系统项目经过20余天紧张施工,2019年7月1日安装完成并试运行,于7月9日顺利通过验收。


西藏阿里昆莎机场饮水净化系统安装完成并投入试运行


  此次安装的饮用水净化系统使用范围基本覆盖整个航站,包括:旅客进出港、职工食堂、生活区、办公区以及值勤区等区域,该饮水净化系统采用当前较先进的陶氏反渗透膜工艺,对航站硬度较高的自来水具有较强软化及过滤细菌能力,并通过对不同水体的电解水试验和电导率测试对比,经过净化的自来水水质在安全、卫生等方面有可靠保证,项目的实施满足旅客和航站干部职工对优质饮用水的需求,提升了航站整体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