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杭州市人大主任考察南方泵业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项目
南方泵业智水(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8-08 15:29:35

  据南方泵业智水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29日讯 7月29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余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如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文静,副主任白美玉,区政府副区长葛建伟、闲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洪雪峰、及相关管理部门领导一行赴余杭区专题调研《杭州市第二水源千岛湖配水供水工程管理条例》执行情况作考察并工作指导,第一站调研由南方泵业智水科技设计、生产、调试、运行稳定、排放达标的一体化农村污水处理设备项目现场(工程规模:400吨/天、准4类排放标准),重点了解项目一体化农村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行情况和排放水质情况。项目地位于余杭闲林水库上游农村区域。


杭州市人大主任考察南方泵业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项目


  截污纳管和山区农民用水系统并列入余杭区2017年度“五水共治”项目,随着千岛湖配水工程的实施,闲林库区上游污水治理工程显得更为重要。
  南方泵业智水(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中金环境全资子公司)总经理黄利军到达现场对南方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技术工艺、排放指标达标情况、安全运维进行详细的解说。项目设备采用集成式结构、智能运行、AAO+MBR膜+反硝化滤池先进工艺设计,设备运行后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准IV类排放标准,安全保障水之源。


杭州市人大主任考察南方泵业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项目


  同时在投入闲林水库上游污水治理工程项目中做到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高标准运维,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实施,确保水库径流水源地水质达到标准,并确保在治污工程建成后稳定安全有效运行,真正实现上游污水滴水不漏、不流入库区。
  各领导对投入设备、现场建设、运行管理均给出很好的点评,给予高度的认可。


杭州市人大主任考察南方泵业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项目


  南方泵业智水科技在给水排水民生工程的投入所谓是砥砺前行,在技术研发投入上始终把安全、健康、稳定放在首位标准中。作为国内给排水行业的知名企业,为促进水之源微循环健康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