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井冈山市对草头洲垃圾填埋场渗沥液处理系统升级改造
井冈山市城市管理局 / 时间:2019-08-14 14:50:51

  据井冈城管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7日讯 井冈山市草头洲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原渗沥液执行二级排放标准(GB16889-1997),已达不到现行的GB16889-2008《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按照市政府的部署,我局启动了草头洲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沥液处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井冈山市对草头洲垃圾填埋场渗沥液处理系统升级改造


  该项目由湖南大麓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承建,中标金额4597354.13元,建设内容包括100立方米/日渗沥液处理工艺设备的采购、安装以及配套的设备安装和土建工程,建设目的是使草头洲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沥液处理水质排放达到现行国家强制执行标准。


井冈山市对草头洲垃圾填埋场渗沥液处理系统升级改造


  项目于2018年11月18日开工建设,2019年3月31日基本完成施工任务,并于4月份进入调试运行。在3个多月的调试运行期间,各项指标符合GB16889-2008标准的水质排放限值要求。现渗沥液主体和配套的设备设施均运转正常,无故障,具备项目竣工验收条件,我局已向市发改委申请对该项目进行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