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沈阳市委书记视察维尔利环保集团大辛渗沥液处理项目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8-14 14:52:52

  据维尔利环保集团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10日讯 8月7日,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张雷对维尔利环保集团承建的沈阳市大辛渗沥液处理BOT项目进行了视察。沈阳市副市长于振明、沈阳市市政公用局长侯绍立、副局长田淑军、固废处处长刘玉武、维尔利环保集团总裁宗韬、集团水事业部总经理浦燕新陪同了本次视察工作。


沈阳市委书记视察维尔利环保集团大辛渗沥液处理项目


  张雷先听取了侯绍立对大辛垃圾场现有项目的建设、运行情况及大辛垃圾场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汇报。宗韬、浦燕新对大辛渗沥液项目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宗韬表示,维尔利环保集团不仅对大辛渗沥液处理的项目高度重视,而且大力支持沈阳环保项目的建设与运行。目前,维尔利在沈阳主要项目有沈阳大辛1200吨/天BOT项目、沈阳老虎冲1100吨/天在运行项目、沈阳老虎冲500吨/天在建应急服务项目。
  视察期间,张雷与宗韬就大辛项目具体情节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宗韬向张雷介绍了维尔利集团相关情况。维尔利环保集团是一家具有核心技术和持续创新能力的节能环保企业,旗下拥有40多家国内外分子公司。业务涵盖城市环境治理,农村、农业环境治理及工业节能环保三大业务领域,在餐厨及厨余垃圾、垃圾渗滤液、沼气及生物天然气、VOC油气回收等细分市场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
  张雷就本次视察对维尔利大辛项目情况表示满意,对维尔利环保集团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