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邓瑞德一行在山东考察科林普尔现场调研企业创新发展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 / 时间:2019-08-21 06:53:09

邓瑞德一行在山东考察科林普尔现场调研企业创新发展


  据中国净水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20日讯 8月19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邓瑞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检测中心副部长邓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会员部主任王文秀等一行来到位于山东济阳县崔寨镇青宁工业园的科林普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林普尔)进行走访调研,受到了科林普尔总经理蔡刚等人的热情接待。


邓瑞德一行在山东考察科林普尔现场调研企业创新发展


  科林普尔是专业水处理设备生产商,以及进口、国产水处理器材、配件的供应商,集水处理产品研发与设计、设备生产与销售、工程配套与安装、技术咨询与服务一体,以高新技术为主题的新型环保企业。主要经营业务包括海水淡化反渗透设备、纯净水设备、超纯水EDI设备、生活饮用水设备、浓缩分离设备、离子交换软化设备、矿泉水超滤设备、过滤设备、软化设备、水处理配套设备、水处理配件、水处理耗材、灌装设备、包装设备及杀菌消毒设备等大、中、小型各类设备。


邓瑞德一行在山东考察科林普尔现场调研企业创新发展


  邓瑞德理事长一行在蔡刚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科林普尔的生产工厂以及产品展厅,蔡刚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产品特点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讲到,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在产品的技术研发、质量提升以及售后服务上发力,力求为客户提供最卓有成效的选择、最优化的工程技术方案、最合理的工艺流程,帮助客户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未来,公司将以“诚信、品质、卓越、创新、服务”为宗旨,以“追求客户满意”为责任继续砥砺前行。希望专委会能继续发挥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促进净水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带领净水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净水行业健康发展。


邓瑞德一行在山东考察科林普尔现场调研企业创新发展


  邓瑞德理事长详细了解了科林普尔的企业发展现状以及遇到的主要问题,就促进净水企业未来发展的方法和思路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科林普尔的企业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同时表示,净水行业发展迅速,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前景,企业应该抓住机遇,提高产品性能品质。纵观净水器市场,净水器产品日趋同质化,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品质型”需求。所以,企业需要打破惯性思维,要不断强化品牌建设、优化渠道结构、立体化推进产品,立足核心技术、把握核心组建,从竞争白热化的净水市场脱颖而出。只有强化品牌意识,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才能得以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