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西万载县诚济医院血透室通过专家组验收开始试营业
万载县诚济医院 杨洋 / 时间:2019-08-22 11:13:59

  据万载诚济医院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30日 近日,诚济医院血透室已正式通过万载县及宜春市两级卫健委、肾脏病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验收,核准开科,已开始试营业,开展血液透析相关等治疗,造福尿毒症患者。


江西万载县诚济医院血透室通过专家组验收开始试营业


  血液透析是目前尿毒症患者最主要的治疗手段。高品质的透析治疗取决于“一水(透析反渗水),二器(透析器的膜材质和面积),三机器(透析机质量)”。长期以来因为多方面的原因,国内透析患者普遍存在透析不充分、营养状况不达标,导致劳动力丧失,使家庭背负沉重的经济负担。


江西万载县诚济医院血透室通过专家组验收开始试营业


  万载诚济医院开业一年来,在万载医界取得了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万载人民的认可与信赖。为提高万载尿毒症患者透析品质,改善生存质量,特花费巨资引进德国劳铒水处理系统(此套水处理系统国际顶尖,赣西三市:宜春、新余、萍乡仅此一台)提供高品质的透析用水。采用日本原装进口大膜面积高通量透析器(日本为全球透析质量最好,尿毒症患者存活时间最长的国家),高效清除体内积聚的中大分子毒素,改善皮肤瘙痒、失眠、下肢疼痛、贫血等各类血液透析中远期并发症。使用一线品牌德国贝朗血透机保证透析过程的安全。此外我们还是万载首家引进血透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医院,对患者各项透析质量的管控将有质的飞跃。


江西万载县诚济医院血透室通过专家组验收开始试营业


  血液透析室位于诚济医院住院部3楼,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可开展普通透析、高通量透析、血液滤过、血液灌流、腹水回输等治疗。同时开展动静脉内瘘手术及临时导管和长期导管植入等透析通路的建立与维护。
  血液透析室坚持以“患者至上” 的服务理念,真切的关心每一位患者,持续改进每一个细节,用我们的热情、爱心、细心、耐心、智慧和技术为血透患者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