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富环保成功举办电厂废水零排放改造技术推广交流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楚利民 常安 / 时间:2019-08-23 11:47:25

  据天富故事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25日讯 7月23日,天富环保公司成功举办《电厂废水零排放改造技术推广交流会》,师市科协、师市工信局、合盛硅业、天业电厂、大全新能源、如意纺织、浙江威明、杭州蕴泽、天富集团各相关单位嘉宾和专家参加会议,就电厂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的运行情况及技术特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天富环保成功举办电厂废水零排放改造技术推广交流会


  会上,天富集团副总工程师黄超就目前行业内废水零排放的现状做了介绍,并强调了实施废水零排放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天富环保公司工程师郭霖对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开展情况及技术路线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对多种废水零排放技术的对比,确定目前我们实施废水零排放技术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经济性。
  电厂废水零排放技术是本次研讨会的重要内容,多位受邀代表均针对电厂废水零排放技术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内容涉及膜减量化技术、蒸发结晶技术、烟道蒸发技术等。如意纺织的受邀专家提出印染废水和电厂废水相结合处理的理念,若能结合处理,将使我市节水工作迈上一个台阶。
  最后,师市参会领导对天富环保公司的电厂废水零排放改造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技术的推广使用能极大地减少垦区对地下水的摄取,并对该项技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