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好景节能反渗透技术饮水机登临郑州国际水展展台
山东好景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8-29 11:09:46

  据好景节能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28日讯 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净水、空气净化及智能产业展览会于8月28日拉开帷幕。络绎不绝前来的客户和观众对我们的饮水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好景节能的产品受到了极大地认可和广泛的关注。


山东好景节能反渗透技术饮水机登临郑州国际水展展台


  本次展会上,山东好景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好景节能)展出的机器主要是物联网扫码饮水机、幼儿园智能感应出水饮水机、校园刷卡饮水机和租赁饮水机。好景节能饮水机采用了PP棉和优质活性炭,过滤掉水垢、泥沙等杂质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同时采用了RO反渗透水处理技术,将水中的病毒、细菌等有害有机物去除,使得出来的水甘甜可口,同时,好景节能饮水机采用了智能温控系统使广大师生能同时喝到开水和直饮水,同时智能温控系统还能确保水不开则无水出,保证不会喝到阴阳水和千滚水,保障了广大朋友们的用水安全;幼儿园饮水机不仅采用了热交换技术保证水温适中而且采用了独特的智能感应装置,进一步保证了小朋友的用水安全,并且物联网系统也会将孩子们的用水状况直接显示在家长所绑定的公众号中,更方便了解孩子们的用水情况;校园刷卡饮水机采用特有的BOT模式与学校合作,为广大师生的安全用水保驾护航。


山东好景节能反渗透技术饮水机登临郑州国际水展展台


  关于山东好景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9年,占地三万多平米,是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专业不锈钢商务饮水设备企业。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公司不但各种获得国家多项荣誉证书而且产品还走进国家各部委,成为行业标兵。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一流的饮用水设备提供和服务商。好景节能产品广泛使用与高速服务区、机场、部队、医院、工厂、学校等企事业单位,还首创校园BOT投资模式,把全新的饮水理论引入校园。好景节能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数字化加工设备,国家认可的实验室,更专注于每种产品的研发、实际和生产,注重技术创新、科学设计、精密制造,并严格按照ISO9001管理体系,把好每一个生产环节,确保每一台设备的性能和品质。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