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硕特环保与客户交流油气田废水零排放处理及回用技术
成都硕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9-16 10:04:02

  据成都硕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12日讯 9月10日,中石化节能环保公司及西南局领导莅临成都硕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硕特环保)生产研发基地及中石化西南油服德阳水处理中试项目现场参观指导,就目前油气田废水零排放处理及回用技术与硕特环保进行交流。


硕特环保与客户交流油气田废水零排放处理及回用技术


  在油气田废水处理行业,硕特环保是国内首家采用DTRO技术进行规模化应用的公司,拥有国内多个区块不同水质的工程案例。德阳袁家水处理站气田废水零排放处理的低温蒸发成本较高,需对来水进行减量,硕特环保在和中石化西南油服公司交流时提出,可采用DTRO设备对该项目生化出水进行浓缩减量处理。


硕特环保与客户交流油气田废水零排放处理及回用技术


  硕特环保提供一套处理能力为100立方米/日的DTRO设备在德阳袁家水处理站进行中试实验。公司副总经理黄兴俊带大家进入集装箱进行操作和技术原理讲解,并现场采集水样供大家参考。


硕特环保与客户交流油气田废水零排放处理及回用技术


  之后,带领来宾进入硕特环保研发基地进行参观,参观油气田水处理设备总装工艺,讲解运行原理。
  硕特环保还通过与中石化节能环保公司的客人们就目前油气田主要情况及废水处理和回用技术进行交流,从而充分认识油田污水处理现状,并将进行针对性油田污水处理技术研发及创新,使油田污水资源变废为宝,实现可持续发展。


硕特环保与客户交流油气田废水零排放处理及回用技术


  成都硕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污水处理工艺及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施工、调试运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专业从事高压抗污染膜技术研发创新与技术应用,为客户提供工业水处理设备及工业废水分盐资源化系统解决方案,在石油钻采化工废水、电厂脱硫废水、制药废水、电子新能源废水、煤化焦化废水及垃圾渗滤液领域拥有成熟的应用经验。公司拥有的(DT-Disc Tube)高压碟管式膜、高压宽管式膜及高压膜分盐工艺是膜处理领域的重大创新。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