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鄂能化图克工业园矿井水深度处理厂一期工程竣工验收
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9-18 08:09:04

鄂能化图克工业园矿井水深度处理厂一期工程竣工验收


  据和谐鄂能化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12日讯 9月9~10日,中煤能源股份公司组织了对鄂能化公司鄂尔多斯图克工业园矿井水深度处理厂及管网一期工程的竣工验收。


鄂能化图克工业园矿井水深度处理厂一期工程竣工验收


  按照竣工验收安排,中煤能源股份公司竣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该公司就该工程项目的介绍和参建单位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工程项目实体质量,查阅了工程相关资料,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综合考虑工程概况、工程建设的依据、工程建设管理模式、工程建设情况和工期、工程质量、性能考核情况等各方面因素的基础上,形成了同意该公司鄂尔多斯图克工业园矿井水深度处理厂及管网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的最终意见。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鄂能化公司要以本次验收工作为契机,落实验收委员会各专业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为项目的验收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二是鄂能化公司要抓好安全生产,继续在精细化管理、严控生产成本上做好文章;
  三是要认真总结工程建设经验,在今后的项目建设过程中扬长补短,合理安排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投入运行。
  矿井水深度处理厂及管网一期工程作为一项试验性、创新性的工程项目,建设期间,鄂能化公司与参建单位密切协作,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通过该项目,实现了矿井水深度处理、浓盐水资源化利用,不仅填补了国内纳滤分盐和热法分盐相结合的工艺技术空白,还为解决煤化工行业“混盐”处理难题提供了有效路径,为更好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煤化工行业绿色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


鄂能化图克工业园矿井水深度处理厂一期工程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