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精心筹备近一年许昌市中医院血液净化科迎来首位患者
许昌市中医院 王学成 / 时间:2019-09-19 06:54:50

  据许昌市中医院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18日讯 9月17日,位于许昌市中医院1号病房楼12楼的血液净化科迎来了第一位患者,这标志着经过近一年精心筹备的血液净化科正式启用。作为许昌市中医院的又一特色专业,该科可以开展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高通量透析、单纯超滤等血液净化治疗技术,将进一步提高我院对急慢性肾功能衰竭、高钾血症、充血性心力衰竭、急性药物或毒物中毒、严重水电解质及酸碱平衡紊乱、挤压伤综合征等疾病的救治水平。


精心筹备近一年许昌市中医院血液净化科迎来首位患者


  9月16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险科于阳副主任、李伟华科长一行在我院徐亚民副院长、医保办王秀景主任的陪同下,到我院血液净化科考察终末期肾病门诊重特大疾病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精心筹备近一年许昌市中医院血液净化科迎来首位患者


  9月17日上午,宁保刚院长、徐亚民副院长、张永亮副院长一行到血液净化科查看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精心筹备近一年许昌市中医院血液净化科迎来首位患者


  许昌市中医院血液净化科宽敞明亮,环境优雅,严格按照《血液净化标准操作规程》建立。血液净化科医护人员均经严格培训,进修学习并取得相应执业资格,并聘请省内血液净化专家定期坐诊。血液净化科拥有先进的血液净化设备,德国费森尤斯4008s V10 lite血液透析机,德国费森尤斯5008s血液透析滤过机,德国费森尤斯AquaBplus 15000双极反渗透水处理系统,该水处理系统改善了透析用水的水质,减少了透析的副作用,有效地改善了长期透析患者的微炎症状态,并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同时采用优质耗材,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血液净化治疗。
  血液净化科在服务上秉承“以病人为科”的理念,以人为本,病人至上,积极实施个体化透析方案,为广大患者提供舒适的血液净化环境和服务。
  同时,本着“回报社会、服务百姓”的宗旨,许昌市中医院血液净化科将为患者提供一系列惠民便民服务,让人人享有优质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