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水发海若参展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成果丰硕
齐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高黎明 / 时间:2019-09-27 11:26:40

水发海若参展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成果丰硕


  据齐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26日讯 2019(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于9月24~26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和青岛蓝谷管理局承办。本届海科展规模再攀高峰,展出了数百种海洋科研成果和技术,以及数百类海工装备、海洋渔业技术与装备、海水综合利用等行业内领先科技与产品。水发海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参展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公司在展厅显著位置设立了展台,全方位展示公司的形象及核心产品。公司业务包括膜法及离子交换水处理系统、再生水回用处理系统、冷凝水处理和凝结水精处理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脱硫废水处理、高含盐废水零排放系统、垃圾渗滤液处理、苦咸水处理、海水淡化、市政自来水净化、污水处理及水厂投资、建设与运营,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销售;工业托管运营。其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四款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和DTRO碟管式反渗透膜组件在展会上展出,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和咨询的观展人员,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其中多家企业项目负责人带着项目需求咨询膜产品工艺参数、在海水淡化和水产养殖等领域的效果和案例,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公司此前多次参加过相关展会,深知展会对公司形象、品牌塑造和销售的重要性。为此,水发海若公司在参展前做足了功课。文字宣传材料的校对和印刷、实物样品的制作等在公司领导指导下,营销部、技术部、综合部等各部门的通力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同时公司还派出了技术骨干现场讲解,营销人员主动接洽客商,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宣传,为下一步业务拓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