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省政府领导观摩河南大德环保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项目
河南大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0-24 08:51:44

  据河南大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3日讯 10月18日,我省第四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村庄规划工作会议在长垣市召开。副省长武国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朱良才、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分别带领各县参会代表现场参观,围绕农村改革、产业发展、垃圾分类、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等方面对蒲西街道云寨村、丁栾镇上官村、赵堤镇镇区等5个地点进行观摩。


省政府领导观摩河南大德环保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项目


  在副省长武国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朱良才、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的带领下,参会代表对河南大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点进行了实地观摩,深入了解了我公司采取的生活污水处理工艺、工作原理、排放标准、设施设备安装、配套管网建设、运行维护方式等情况。


省政府领导观摩河南大德环保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项目


  云寨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示范项目是由我公司研发、设计、建设、运维的高标准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站,终端处理量为50吨/天,采用地埋式AOO+MBR膜深度处理工艺,设备上方地表可作为绿化或其他用地,不需要建房及采暖、保温,只需要合理设计地埋深度,相对地上设备受季节温度因素影响较小、出水稳定、占地面积小、噪音低,无异味,出水达到河南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并实现中水回用灌溉,参会领导对我公司污水处理模式的先进经验及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