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莱茵环保垃圾渗滤液处理成功案例以MBR工艺为核心技术
《中国环保产业》编辑部 / 时间:2019-10-24 09:09:37

  据清远环保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8日讯 今年6月13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利用委员会承办,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深圳市绿环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国家环境保护污泥处理处置资源化利用工程中心、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第三届固体废物高峰论坛暨固体废物处理新技术及规范化运营管理研讨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固体废物处理处置领域的管理专家、技术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莱茵环保垃圾渗滤液处理成功案例以MBR工艺为核心技术


  其间,生活垃圾处理规范化运营环节由深圳市绿环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分拣中心事业部总经理刘佩主持。北京国环莱茵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伍伟介绍了莱茵环保的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及案例。


莱茵环保垃圾渗滤液处理成功案例以MBR工艺为核心技术


  伍伟在报告时指出,莱茵环保的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主流程由厌氧单元、MBR单元及深度处理单元组成。在工艺主流程一定的工况下,合理的选择单元结构类型对于工艺长期运行稳定非常重要。目前,厌氧单元以UASB和UBF工艺为主,其中UASB工艺的运行更稳定,COD去除率高;MBR单元中超滤膜以浸没式和外置式两种形式为主,其中外置式免维护,运行更稳定,且曝气以鼓风加射流为最优。以该工艺为核心,莱茵环保已为全国十多个省市的近二十个工程服务,经验丰富。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