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开化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化水系统联调获成功
开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王亚平 / 时间:2019-10-30 06:52:19

  据开化住建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2日讯 10月22日,兴源节能所属开化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化水系统联调成功,制出合格除盐水,标志着本项目又一重要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浙江开化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化水系统联调获成功

项目公司生产专工检查系统运行情况


  开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化水制水采用全膜水处理工艺,通过自清洗过滤器、超滤装置、一级反渗透、二级反渗透、电除盐等装置,极大地降低了污染物排放,有效地减少了环境污染,系统浓水全部回用,大量节约水资源,充分体现了该工程“绿色环保”的建设理念。
  为保证此次调试能够顺利进行,项目公司组织监理单位和各相关参建单位,一手狠抓质量,一手严把安全关,加强调试方案编制、审查。面对调试现场各种不利因素,不定期召开化水制水系统协调会,对土建尾工、设备缺陷、安装调试等进行梳理,并积极协调解决药品采购问题、合理进行“人、材、机”等资源的统筹与协调,严格施工技术步骤与措施,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
  在10月15日完成第一次手动合格制水的情况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闭环,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最终顺利完成了系统联调和连续制备合格除盐水。经现场检测,化水系统出水钠离子、二氧化硅、电导率等各项指标均合格,目前制水设备系统运行稳定,为后续锅炉低温烘炉、煮炉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