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京房山区窦店镇丁各庄为村民安装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北青社区报房山版》 罗姿 / 时间:2019-10-30 15:39:23

  据北青社区报房山版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2日讯 近年来,窦店镇各村和社区基层党组织利用该专项经费开展了一系列为民、惠民和利民的工作,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丁各庄惠民水站:解决1183人的吃水问题


北京房山区窦店镇丁各庄为村民安装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丁各庄党组织通过考察,根据村民的实际需求,经过多层表决审核,将村内原有的饮水机设备更换为大型反渗透水处理设备,让村民的饮用水远离水碱的困扰。


北京房山区窦店镇丁各庄为村民安装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通过在村委会办公楼东侧安装了主机、过滤器和出水系统等饮水设备主体,购置安装水卡充值器和500张水卡,打造村民家门口的惠民水站,并通过党组织补贴和村民部分自费的形式,引导村民爱惜设备和水资源。“这新换的大机器就是好,水量充足、出水快,关键是喝着放心,用了很久的水壶都没出现水垢,不像以前,烧一两次水,水壶内壁上就满满当当地“覆上”了一层“白膜”。”今年47岁村民王女士边刷卡打水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