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苏维尔利中标海南海口市垃圾渗滤液处理站二期项目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0-31 11:10:34

  据维尔利环保集团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4日讯 近日,维尔利环保集团全资子公司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江苏维尔利)与海南宝岛建设有限公司、上海环境卫生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海口市颜春岭垃圾渗滤液处理站二期项目扩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南二环路垃圾填埋场北侧,占地14.072亩。根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的建设规模为 1200 立方米/天,中标价格为(人民币)1.77亿元。
  根据江苏维尔利与海南宝岛建设有限公司、上海环境卫生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的联合体协议,江苏维尔利主要负责该项目的设备采购及安装部分,金额约为1.30亿元。
  项目处理工艺拟采用“均质池+外置式MBR(两级硝化反硝化)+膜深度处理系统(纳滤+反渗透)”。其中,纳滤浓缩液减量后,腐殖酸通过车运至焚烧厂回喷焚烧炉;反渗透浓缩液采用“高压反渗透系统+蒸发”减量处理后,清液达标排放,浓液送至焚烧厂消纳;渗滤液处理厂产生的剩余污泥脱水至含水率80%后运至焚烧厂与生活垃圾掺烧。
  项目出水水质满足GB18918-2002《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表1中一级标准的A标准、表2标准和GB/T19923-2005《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工业用水水质》表1标准中最严要求后排入老城区市政管网。
  项目主要的目的为实现服务范围内全部渗滤液处理达标纳管,排入市政污水管网,最大程度降低渗滤液对周边环境及下游水厂的负面影响。同时,项目还采用了“去工业化、花园式”的设计理念,项目建设后将成为集环保、科普、旅游、观光及花园式一体化的渗滤液处理厂,与项目所在地城镇发展建设规划相协调,达到人与生态、生产与经济的完美融合。


江苏维尔利中标海南海口市垃圾渗滤液处理站二期项目


  海口市颜春岭垃圾渗滤液处理站二期项目扩容工程是继海口一期改扩建和海口二期以来的第三个项目,江苏维尔利将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海口市及整改海南省生态环境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