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安水务与山东电建三签署阿布扎比海水淡化项目合同
《走出去情报-GLOBRIA》 / 时间:2019-10-31 11:51:21

  据走出去情报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8日讯 近日,巴安水务扬诚水务与山东电建三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塔维勒海水淡化项目签订《重力式滤池工艺包供应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974万美元,标志着公司在海外海水淡化领域再下一城。
  早在8月23日,扬诚水务已与SEPCOIII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塔维勒海水淡化项目签订了价值1830万美元的《溶气气浮系统供应合同》。
  阿布扎比塔维勒海水淡化项目共投资50000万美元,设计标准为90万吨/天,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海水淡化项目。
  溶气气浮系统(DAF)和重力式滤池工艺包均为巴安水务旗下的KWI公司设计、生产。KWI作为气浮技术的第一品牌,可实现超高的水力负荷及极致的固液分离,突破污水处理厂TP提标改造“技术”和“用地”上的制约,展现了高效气浮除磷技术上的优势,为KWI溶气气浮在海水淡化的推广和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针对中东地区海水赤潮、藻类对反渗透膜的冲击的问题,KWI气浮有助于延长RO膜的运行寿命,提高大型海水淡化厂的投资回报率,减少主体工程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
  巴安水务于2018年下半年在全球范围内提出“蓝海转移”的发展战略,将海水淡化市场定位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市场,在稳步布局已有国际化网络的基础上,积极转变思维,“借船出海”,与国有大型企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以巴安作为技术主体,参与国际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