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西岚县正利煤业矿井水提标改造项目增加反渗透装置
山西焦煤集团岚县正利煤业有限公司 郝登云 / 时间:2019-10-31 14:42:42

山西岚县正利煤业矿井水提标改造项目增加反渗透装置


  据正利煤业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5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环保政策,积极推动矿井节能减排工作,10月25日,公司在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设计研讨会。公司董事长刘凤伟、党委书记王占全、副总经理郭权、总工程师张其胜及环保、机电、水暖、选煤、政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员从项目设计方案、建设的内容和提标改造后达标指标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相关部门及公司领导就提标改造工程设计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
  公司矿井水、生活污水提标改造项目将对现有系统进行工艺改造,同时增加除氟处理装置、反渗透装置、高效处理设施等系统,提高系统对难降解污水的处理能力。升级改造项目完成后,将有效解决污染物指标出水浓度较低、出水水质不理想等问题,确保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