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万州区政协主席一行调研重庆华歌RO污水处理中试装置
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 何婷婷 / 时间:2019-11-01 14:02:09

  据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30日讯 10月30日,万州区政协主席罗能平带队调研重庆华歌污水处理相关工作。重庆华歌董事长陈志忠热情的接待了罗能平一行。


万州区政协主席一行调研重庆华歌RO污水处理中试装置


  在重庆华歌环保站,陈志忠向罗能平介绍新上的污水处理中试装置:“这是我们正在进行的污水处理中试项目,上一次过来调研没看到吧,我们每天都在进步的。”并现场向罗能平一行详细介绍了重庆华歌RO反渗透膜处理装置运行流程,如何将工业原水转变为净水。


万州区政协主席一行调研重庆华歌RO污水处理中试装置


  陈志忠指出,重庆华歌自2008年来到万州投资建设以来,一直秉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一直坚守着保护“长江母亲河”的红线,积极进行环保行动,加大环保成本的投入并加强环保设施的建设,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态环境尽一份力。同时,陈志忠强调,环保治理既要长治久安,更要防患于未然。环保工作只能提前做、超前做,才能让环保工作有条不紊,更能事半功倍,让社会放心、人民安心。
  罗能平一行对重庆华歌的环保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对重庆华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表示认可,他指出,环保工作任重而道远,企业在生产的同时一定要重视环保工作、一定要重视污水处理工作,要把工作抓实抓细,为实现企业健康、绿色发展提供一条充满前景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