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华润电力常州公司发电部营造化水车间美好的工作环境
华润电力(常州)有限公司 王国栋 / 时间:2019-11-06 15:35:18

华润电力常州公司发电部化水车间营造美好的工作环境


  据华润电力常州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6日讯 为打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化学制水车间,11月04日常州公司组织开展了车间大清洁活动,此次活动发电部“四值”成为了先锋团和主力军。
  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发电部四值值长孔海兵带领四值成员对化学制水车间进行彻底清洁。扫、擦、冲、拖的流程既不能少也不能乱,大家先对地面上的尘土垃圾进行彻底清扫,然后用水进行冲洗,最后对地面上顽固的污渍、积水进行擦洗。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化学制水车间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营造了美好的工作环境。
  在清洁过程中,各位员工不仅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作风,而且充分运用“心到、眼到、手到”的工作方法。大家均表示,作为常州项目大家庭的一分子,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去打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厂区,用双手为美好工作环境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