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泉州闽光钢铁动力厂除盐水技改项目施工提质提速提效
福建泉州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动力厂 裴秀明 / 时间:2019-11-07 08:58:55

  据泉州闽光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2日讯 动力厂70T除盐水站技改项目前期施工进度较为缓慢,为此,车间组织各相关骨干成立项目监督小组,小组成员各司其职,深入施工第一现场,详细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与困难,及时进行协调沟通解决,清除难题。与此同时,做好现场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加强在施工过程中对工人行为的安全监管,坚持“安全第一”原则,确保各工序按照节点要求安全有序开展。
  除盐水站技改项目是当前动力厂乃至公司较为重要的技改项目,动力厂领导对此极为关注,多次到施工现场督促项目实施进度、现场施工安全等。


泉州闽光钢铁动力厂除盐水技改项目施工提质提速提效


  通过厂部、车间项目监督组的各方协调及现场施工监管,有效推进该项目工程施工提质提速提效:现所有制水工艺主体设备已入场安装就位,并已完成部分管道及阀门安装;二级RO水箱已焊接完成,除盐水箱现场制作中,不日将完工;电气方面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配电柜及现场控制箱已安装就位,后续将进行电缆桥架安装及电缆敷设。